【寶睿新湛】
【寶睿新湛】
  • 外觀
    Exterior
    30米大智路上,學校錯落綠意綿延,凌雲建築謙退四方,退縮9米,構築一座城市花園廣場;堅實磅礡崗石基座,演繹藝術之作,戶戶植綠養翠,建築生機。
  • 地段
    Area
    台中新站整合火車站、捷運、公車,快意生活!秀泰廣場、大魯閣新時代,與李方艾美酒店,時尚魅力無限!台糖湖濱、新建國市場、台中文創,觀光正夯!
  • 環境
    Environment
    總和大於90000坪的大智公園、東峰公園、綠意校園;3400公尺東光綠園道,串起最濃晴森綠的家。大智國小、東峰國中、書香門第,上學無距,家庭首選!
  • 規劃設計
    Plan
    坐落30米大智路,基地雙面臨路,13層凌空桂冠,坐攬天地大美;1層6戶,純粹76戶,單純美好;公園時尚宅,精緻2‧3房,25~38坪,再現永恆價值。
  • 建築美學
    Aesthetics
    灰調建築地景,與市共鳴。經緯線俐落分明,精鑄細膩,讓凝固的建築樂章再次飛揚。簡約時尚層頂框構,框動水樹雲風,塑造微氣候,永恆棟距近攬無限風華。
詳細介紹


迎賓大廳


挑高7米迎賓大廳,是氣派舒闊的大空間,管理人員親切恭迎,飯店級待客之道,藏不住的奢華,在低調中,緩緩向外拓開,典雅時尚宛若精品。 
 


門廳外觀透視


​崗石基座敦厚沉穩,謙讓9米,生活退一步,植綠迎景友善城市;建築留點白,從容自在。寬闊前庭如花園廣場,隔絕城市喧囂,立地繁華處,自成一方。
 
 


迎賓大廳


挑高7米迎賓大廳,是氣派舒闊的大空間,管理人員親切恭迎,飯店級待客之道,藏不住的奢華,在低調中,緩緩向外拓開,典雅時尚宛若精品。
 


交誼廳


窗外的跳石水景雅致造景,映射雲影天光,與窗內精緻人文藝境相生共融,襯托生活美學的深度涵養。吧檯區歡聚小酌,不凡品味一覽無遺,主客盡歡。
 


健身房


大面長窗優越採光,窗外綠意探入窗來,感受最舒適放鬆的運動時刻,室內注入多元休閒元素,設備俱全,腳踏車、跑步機,伴隨呼吸節奏,動靜皆美。​
 


閱覽室


​精緻木作基調,質感俱佳,圖書會議室,每處設計都潛藏著生活表情,沉靜的長桌大空間與孩子做作業,或是待柔軟的沙發區,在午後時光,閱讀正好。